Monday, January 26, 2009

态度

Andrea 在那边很high的鼓励我, 说我完成的很好. 我却很平静. 因为以我现在的等级, 我觉得别人的称赞多半是给我的鼓励, 让我觉得有点心酸, 所以表情很平静. 这也是不礼貌的行为.
对于别人的鼓励, 我应该随声附和, 这才是一个初学者该有的姿态. 别人的鼓励更应该接受, 否则那不就很没礼貌?! 因为我还并没有很优秀, 尽管我希望得到的是景仰与崇拜, 但我现在还不是.

相比之下, 鼓励应该比仰慕珍贵吧!~ 鼓励是一种关怀与爱; 仰慕, 是相距太远的遥望与赞叹. 当还被鼓励的时候, 说明还有进步的空间; 也许被仰慕的时候, 我会真的失去方向!~

No comments: